网络安全服务

我们的 网络安全专家 根据您的网络安全需求进行定制,实现从本地到云端迁移的架构和部署。无论您的企业规模有多大,是公共企业还是私营企业,在哪些行业或部门开展业务,pfSense 的一系列服务都可以帮助实现您的安全需求。 我们的工程师聆听您的需求,设计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组织。通过与行业最佳实践的合作,我们的专业人员将设计和实施最有效的技术,以解决当前任务的复杂性,同时为未来新兴技术做准备。  

阅读全文
 

专业服务

网络安全专家 我们提供专业的服务以满足安全需求,从架构、基础设施、分支/办公室、安装和部署指南,以及云迁移。我们知道你们面临的挑战很复杂。我们可以帮助您实施有效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将帮助您计划、设计、实施、操作和管理正确的技术战略,以改进您的业务方式。从网络安全到高可用性再到防火墙转换,我们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让您专注于您的业务。

阅读全文
 

pfSense 培训

网络安全培训 我们的专家团队为各种规模的个人和组织提供高质量的在线和现场 pfSense 培训。我们保持小班授课,为每个学生提供持续专注服务。该课程内容设计满足从入门用户到高级网络工程师的要求,并可以定制,以适应您的业务需求。Netgate 提供深入的课程,以增加您对 Netgate 产品和服务的了解。作为 pfSense 项目的主要开发者、发起人和官方代表,我们提供 pfSense 软件的唯一授权培训。当您需要维护、提高员工的安全技能或提供高度专业化的支持以提高用户满意度时,我们是您最佳的选择。

阅读全文
 

Netgate pfsense Global Support 24x7

From Mass Storage NAS, firewall, IDS, IPS, Autosense/autodefense setup to mission-critical HA implementation.

HK office: +852 2312-0878  China office: +86 0755 2590-4562 or email: sales_team @ topscoms . com   sales_team @ topscoms .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