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专业服务

根据您的网络安全需求进行定制,实现从本地到云端的架构和部署。

当网络扩展到远程和外部位置时,网络挑战会倍增。设计和部署一个既能满足技术需求, 又能满足业务需求的复杂网络, 总是需要非常高水平的网络专业知识。

Netgate® 国际的专业服务,在设计和构建高质量、业务就绪的网络方面提供全面的网络专业知识。在所需的级别与我们接洽,由内部IT资源根据企业总体目标管理项目。我们不仅将提供跨所有网络位置设计 VPN / SDWAN 连接所需的专业知识,而且不会采用不必要的昂贵网络和防火墙设备。

对于采用基于 pfSense 的网络战略的企业,Netgate 专业服务是一个无与伦比的选择为了合作。我们是 pfSense 软件的创造者和维护者,专业知识扩展到网络的所有周边方面——没有一种常用的网络设备我们无法正确配置或提高效率。有效且经济实惠的 Netgate 专业服务是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这些企业了解高质量网络的价值,同时又不违反预算。

 
 

咨询和实施

对于新的大规模部署,客户通常与我们进行端到端实现。我们专注于需求收集、解决方案设计、安装支持、集成测试和产品上线。

部署灵活性

对于新的大规模部署,客户通常与我们进行端到端实现。我们专注于需求收集、解决方案设计、安装支持、集成测试和产品上线。

防火墙的转换 Firewall Conversions

对于使用现有防火墙的客户,如果他们希望转换为 pfSense 软件,我们可以配置您的 pfSense 软件来匹配现有防火墙产品的设置。我们拥有广泛的商业和开源防火墙的经验,以及思科 PIX 和 ASA 的广泛专业知识和经验 。

 

管理补丁和升级

软件升级常常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挑战、重大风险和意外停机,对安全至关重要。我们管理数百个生产级别的升级,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帮助我们开发了一套广泛的最佳实践,以维护客户最新版本的 pfSense 软件。

网络安全咨询

Netgate 与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导者 PatchAdvisor 合作。PatchAdvisor 可以进行全面的漏洞评估,目标是评估您的内部网络和系统安全控制的安全状况。对网络内的每个设备进行后门、木马、恶意软件和可能导致外部攻击和入侵的错误配置进行评估。

pfSense 网络安全培训

Netgate 提供深入的课程,以帮助您了解 Netgate 产品和服务。作为 pfSense 项目的主要开发者、发起人和官方主办单位,我们提供唯一授权的 pfSense 软件培训。当您需要维护或提高员工的安全技能,或提供高度专业化的支持以提高客户满意度时,Netgate 是您的最佳选择。

 

Netgate pfsense Global Support 24x7

From Mass Storage NAS, firewall, IDS, IPS, Autosense/autodefense setup to mission-critical HA implementation.

HK office: +852 2312-0878  China office: +86 0755 2590-4562 or email: sales_team @ topscoms . com   sales_team @ topscoms .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