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NAS 开放存储是一个通用的数据平台,有三个版本可供选择: CORE、Enterprise 和 SCALE。有关基于软件成熟度的版本建议,请访问 软件状态页面。

世界上最流行的存储操作系统
免费开源
基于 OpenZFS 的统一存储
安装在硬件或虚拟机上
社区支持

组合单&多节点版
扩展 SAN/NAS/对象存储设备
Linux 容器和虚拟机
128 位 OpenZFS 文件系统
免费下载使用
社区或企业支持

单双节点版
扩展 SAN/NAS/对象存储设备
高可用性
128 位开放 ZFS 文件系统
企业可靠性 & 功能
24×7 专业支持

 

企业设备和支持

TrueNAS® 企业系统将 OpenZFS 的终极数据保护和效率与企业级硬件相结合,从而消除了存储和数据管理中的猜测和担忧。灵活的配置选项,包括高可用性和全闪存配置,使 TrueNAS 企业设备轻松集成到任何环境中。

阅读全文
 

终极数据保护和存储优化

TrueNAS Enterprise 建立在强大的 OpenZFS 文件系统之上,具有集成的数据保护功能,包括写时复制和数据完整性检查,以防止损坏。内置 RAID 保护,无限快照和弹性复制保护您的数据,即使在硬件故障或恶意软件的情况下也能方便地恢复。存储优化功能,如高级压缩、缓存和瘦/厚配置,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存储效率。

 

真正的数据自由

将您的数据和预算从专有系统和昂贵的供应商锁定中解放出来。在我们的全包许可模式下,您只需支付一个价格即可获得所有功能,而无需支付隐藏费用以提高成本。TrueNAS 可用于全闪存或混合磁盘/闪存配置,可以部署为 NAS 和 SAN,并支持块、文件和对象协议。

 

灵活且经得起未来考验

无论您是需要用于远程办公的紧凑型系统,还是需要高性能的机架级解决方案,TrueNAS 企业系统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在单个磁头单元上将系统从几 TB 字节扩展到超过 25 PB。可伸缩性能可以调优以适应工作负载或应用程序的特定需求。轻松地将 TrueNAS 集成到任何环境中,内置对所有主要管理程序和云备份服务的支持。TrueNAS Enterprise 是一种灵活的存储,可适应您不断变化的基础设施需求。

当不能选择停机时间时

当您的企业无法承担离线的费用时,具有高可用性的 TrueNAS 系统是理想的选择。所有活动组件的完全冗余和简单的可服务性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故障转移时间,并最大限度地延长了关键任务环境的正常运行时间。在不太可能发生故障转移的情况下,所有服务都会自动在第二个控制器上启动,以实现不间断访问。

国际支持和本地现场支持

每个 TrueNAS 企业系统都有我们专业的顶级专业支持团队的全力支持。拥有 7x24×365 覆盖范围的企业支持服务和现场支持选项,由全球备件网络支持,以确保国际用户获得同样优质的服务。我们的香港,中国,越南团队提供本地和现场支持…

 
* TrueNAS Core * TrueNAS Scale * TureNAS Enerprises
*流量整形* ZFS *重复数据删除* iSCSI块
 

真正的自由, 硬件自由 : DELL、 IBM、HP ... 硬盘介质自由:SATA、SAS、SSD、M.2、NVMe ......

TrueNAS Core 在任何 X86 计算机上,数据可以在任何 X86 硬件上恢复。我们提供本地实施和支持  TrueNAS Scale、TrueNAS Enterprises 平台。

 

TrueNAS Global Support 24x7

From initial setup to mission-critical HA implementation, and critical LOCAL onsite support

从初始设置到 HA 实施以及本地现场技术支持服务

please call HK office: +852 2312-0878  China office: +86 0755 2590-4562 or email : sales_team @ tops.hk for enquiry.